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全市青少年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
作者: 杨郁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方寸藏精华,集邮知天下。1029,十堰市首届集邮文化进校园暨“我的祖国”全市青少年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局调研员刘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十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健出席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市教育局、市邮政局、十堰日报社以集邮文化为载体,联合开展“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份,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童趣的画笔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经专家评审,市实验小学杨雨馨等10名同学获一等奖,市二中李牧璘等20名同学获二等奖。 

  刘荣、刘健为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市邮政分公司周秋菊经理以 《方寸纳世界 集邮通古今》为现场学生普及集邮知识,引导学生体验集邮的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培训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都会获得一枚邮票或者首日封作为奖励。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