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县2019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张衍生 王珊珊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1516日,郧西县2019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景阳乡召开。   

  会上,表彰了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科教师、优秀年级主任、优秀班主任等。关防乡中心学校、马安镇初级中学、景阳乡初级中学、夹河镇中心小学、马安镇中心学校等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19年,郧西县聚焦质量,深耕内涵,追求均衡,促进发展,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新的跨越,取得了高、中、小各学段的教学质量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和教师要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质量使命,坚持目标导行、坚持旗帜引领、坚持崇德尚学、坚持老实做人、坚持信息支撑,奋力书写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景阳乡初级中学社团活动展演、校园文化、课堂教学,参观了学校大课间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