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
来源: 党办
作者: 易淑润
发布时间: 2019-10-12

   开门搞教育,为民办实事。 1010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迎大庆、保军运”主题,市教育局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学·做”教育活动。

  分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等。学文件、看视频、讲体会,形式丰富多样。

  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正持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为民服务解难题”、讲好专题党课等活动,并精心指导和督办49个直属单位(学校)严实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基层,真调研,听民声,抓整改,办实事。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