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一行深入东风四九学校调研
来源: 东风四九学校
作者: 陈刚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11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一行4人深入到东风四九学校实地调研校园在建项目建设、学生午间托管、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学校门卫、教室、各专用教室、教学楼屋顶、操场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学校门卫安保设施、教室地砖、教学楼屋面修缮和操场改造情况,对操场看台增加学生上下踏步和无障碍通道、减低舞台高度增加舞台面积以方便学生进行课程展示的思路表示赞同。

到了学生午餐时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各班级学生中间,随机询问学生饭菜够不够吃,口味是否可口,如果不够吃怎么办?没有午间托管之前学生吃饭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每顿饭大概花多少钱?目前午间托管学校是如何安排的,午饭后学生都开展了哪些活动,学生是否喜欢等等……

调研组了解到,该校在开展午间托管之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分别召开了各年级家长会,带领家长委员会深入到供餐合作单位参观并试餐。目前中学部参与人数达到85%以上,小学部参与人数达到近50%,并且每天报名的人数还在增加。调研组还饶有兴趣的和全体老师们一起试吃和学生一样的午餐,对饭菜的质量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深入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中间调查,摸清制约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增加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标准,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