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五堰小学:三伏天里“户户走到” “足印社区”助力创文
来源: 市五堰小学
作者: 李凯
发布时间: 2019-08-06

为深入推进包联社区创文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726日,市五堰小学志愿者一行来到黄龙镇李家湾村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五堰小学志愿者和李家湾村村委会干部走访了该村三组、四组,两名志愿者为一个宣传小队,深入到村民家中,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创文应知应会宣传单、印有创文知识手摇扇、口头宣讲创文知识等形式,向村民讲解创文工作的内容、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与村民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对创文工作的诉求,面对面做好思想工作,引导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切实提高该村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在村民家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问卷调查,针对村民在问卷调查中选择“不清楚”、“不满意”、“没参加过”的题目重点进行宣讲,同时虚心听取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熟悉创文、支持并参与创文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李家湾村村民的支持和认同,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