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阳区:百名贫困大学生勤工俭学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
作者: 曹君华
发布时间: 2019-08-05

日前,郧阳区启动百名贫困大学生勤工俭学项目。此举既助力郧阳区乡村脱贫攻坚,又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贫困大学生勤工俭学作为郧阳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八大工程之一,由水利部斥资30万元,区20个乡镇(场)扶贫办干事为100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基层岗位,充实精准扶贫一线岗位,协助乡镇、村组完成攻坚任务数据管理、线索复查、表格填写等相关工作,查漏补缺,精准脱贫。

在区实验中学召开的动员会上,现场100名大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相关制度,奋力进取,扎实工作,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教育局要求,每一位大学生要珍惜工作岗位,要用心做好各项工作;要遵纪守法,注意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所在单位工作纪律。要通过自己的扎实作风、吃苦精神、昂扬斗志赢得领导认可、乡民尊重、父母放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要知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水利部和区政府的关心爱护。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