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县开展幼儿园保育员任职资格培训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王珊珊 闵传杰 汪亚男
发布时间: 2019-08-05

   近日,郧西县2019年度保育员任职资格培训在县教育培训基地(马安)举行,来自全县39所公、民办保育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3天,聘请有县内优秀幼儿园园长和县妇幼保健院近10名专家授课,分别就《幼儿园保育员职责与工作细则》《保育员的道德规范与礼仪及与家长沟通技巧》《学习保育技能、提高保育素质》,托幼机构健康管理、幼儿常见病及传染病预防与管理、幼儿膳食营养量及幼儿健康评价、儿童常用护理技术及常见伤害防范、幼儿园教育与保育概要及保育员在教育过程中的配合,幼儿园安全管理、教育与保育及保育员在教育过程中的配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展示。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学习的百余名保教员进行了考试,考试合格后才颁发保育员技能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由培训基地全程负责管理,基地本着“学员至上、用心培育、学用并举”的教学理念,在县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从课程研发、培训实施、后期跟踪等方面通过理论与技能相结合学习方式,让更多的幼儿园保育员受益匪浅,从而更有效的指导今后的保育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