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县委领导深入马安镇调研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李振华 王珊珊
发布时间: 2019-07-18

近日,郧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编办主任段秀珉一行在县教育局局长杨耀东、马安镇党委书记严慈理等陪同下,深入马安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对教师队伍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安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环境,了解了中小学教师学历和年龄结构、教师编制、师生比、师资配备等教师队伍建设状况,掌握了各教师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各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师文明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是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实现“人才强县”的基本保证。通过此次调研,摸清我县实际情况、理出问题,采取措施、贯彻落实,为全县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在调研中,当得知马安镇初级中学在教师紧缺、课业压力大的情况下,连续16年获得中考综合评估一等奖,马安徐家湾教学点年轻教师坚守深山撒爱教育时,更是对马安这种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坚持不懈、勇立时代潮头的奋斗精神赞赏有加。

 

在马安中心幼儿园调研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