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丹江口市:技能扶贫受欢迎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钱芹
发布时间: 2019-07-16

机械加工技能培训

 

7月15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多个实训基地、实训室,专业老师们正在手把手地指导学生学习相关职业技能,学生们都很专注。

据悉,今年中考结束后,丹江口市363名精准扶贫户初中毕业生来到汉江科技学校,参加为期1个月的信息技术、汽修、护理等实用性较强的专业技能培训。根据学生自愿选择,其中161名学生选择参加信息技术培训,124名学生参加护理技能培训,72名学生参加汽修、钳工技能培训。培训期间基本生活费、学费、住宿费、交通等费用全由政府埋单。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本人的自愿,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继续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或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学制教育,对有就业意愿的学员进行推荐安置。同学们都很珍惜这个学习机会,觉得这个暑期过得特别有意义。

护理技能培训

汽修技能培训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