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桂花小学再收善款10万 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
作者: 曹君华 肖林
发布时间: 2019-07-12

 

79日,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湖北省青基会向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捐赠10万元希望工程项目款,帮助桂花小学尽快重建校园。截至目前,桂花小学已累计收到善款64.8万元,物资折合价值21.57万元。

当前,桂花完全小学灾后重建项目全面启动。灾后重建遵循科学重建、安全重建、高效重建的原则,根据学校定位和校园布局,建一所标准化的学校,满足师生工作、学习需要。根据区水利和湖泊局提供的水文资料,制定一个科学的重建方案,将校园建成最安全的地方,不让学生在危险的地方开展活动。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整合社会各界捐助的资金,用好每一笔资金,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益。项目计划投资200余万元,拟拆除原废弃无利用价值的学生宿舍,在原址新建厕所,改扩建旧教学楼,一楼作为学生食堂、餐厅,2-4楼作为学生宿舍。预计9月份开学后,一个全新的桂花小学将呈现在大家眼前。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