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科院: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 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尧厚雄
发布时间: 2019-07-09

  

78日,市教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约谈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十纪发〔20196号)文件。市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闻富安同志在约谈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作为公职人员,要做到高度警觉,不抱侥幸心理。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二是要严肃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七个严禁”的纪律规定,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严肃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干部职工,予以严肃处理。

会后,闻富安同志与今年涉及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他再次重申了“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希望这些同志一定要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大家承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不违反规定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并在提醒谈话记录上签字。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