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山县教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
作者: 周显文 向继明
发布时间: 2019-07-08

 

“共产党员要能在平常工作中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冲得上,在大是大非、原则性问题上守得住,急难险重的任务担得起。”参加讨论的竹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光伟说

7月4日,竹山县教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自强模范”成江先进事迹。对寻初心、学先进、讲专题党课、送温暖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专题交流讨论,局机关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内设二级单位党员回各支部开展专题讨论。

毛光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身示范、带头走在前,以打造一流的机关为目标奋力向前、无私奉献。一是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忘初心和使命,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学原著、学文件,学身边的同事,既要学习“有字书”也要钻研“无字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营造一流的机关文化,围绕全县教育大局画同心圆,聚力核心目标划齐心浆,各项工作在各个层面上位于前列、做到最好,发扬奉献精神。三是做好一流的管理,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作为工作目标,达到运行通畅,协调有效,争先创优。

毛光伟要求,要紧扣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建好每一所学校三个核心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张富清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