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市32件新闻作品荣获2018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奖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郑华
发布时间: 2019-07-08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 “百篇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十堰市32件新闻作品荣获2018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奖。

公示结果中,《茅箭教坛的一颗新星曹岩:“90”后研究生挥洒出一片不一样的光彩》《印保海身残志坚 扎根农村30年 谱写后勤新篇章》《教师节:“50”后学子的特殊升旗仪式》《张湾区乡村学校少年宫让千名农村孩子受益》4篇新闻获一等奖;《书法艺术进校园 “翰墨薪传”润童心》《“走,巡河去!”》《善识“千里马” 省得一时轻》等9篇新闻获二等奖;《论出智慧 淡出创新》《真心进村入户实招助力脱贫》《十堰市教育局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庆“七一”》等19篇新闻获三等奖。

据悉,为总结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网络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的成果,充分展示全省各地通讯员在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了2018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共评选出“百篇好新闻”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