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人民小学志愿者深入包联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人民小学
作者: 黄义伟
发布时间: 2019-07-08

志愿者们与村干部合影

 

75日上午,市人民小学校领导带领由部分中层干部和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前往包联村——郧阳区谭家湾镇核桃树垭村开展7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上午九时许,人民小学的志愿者们乘车到达包联村后,分为若干个小组,有的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为村民发放创文宣传单,向村民宣讲创文知识;有的手持卫生工具来到村里的道路上,打扫清理道路两旁及山边沟渠里的垃圾。在阳光、绿树的映衬下,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成为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志愿者们还同村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该村近一阶段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据村干部介绍,目前核桃树垭村“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正有序稳步推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有了明显提升,村里的环境卫生状况有了很大改善,老百姓在积极支持参与创文工作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创文宣传单

志愿者清理路边垃圾

志愿者向村民宣讲创文应知应会知识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