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房县加快推进行知实验学校建设
来源: 房县教育局
作者: 付培文
发布时间: 2019-07-04

近日,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专题会,对房县行知实验学校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出席会议。

专题会上,房县教育局汇报了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选址、土地征用、道路交通、线杆转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纪道清指出,房县行知实验学校的建设将对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起到积极作用,一定要把这件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抓落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扎实做好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加快征地手续办理,确保依法依规、合法合规,同步做好规划设计;要做好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落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统筹推进水、电、路、气、排污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精心组织施工,确保9月份开工建设。

据了解,房县行知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选址于城关镇联观村、花宝村交界处,占地面积120亩左右,设立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4个学部,可容纳学生6500人;项目总投资2.6亿元,由闻韶国际教育集团全额投资建设。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城区学位不足的问题,较好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教育需求。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