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桂花完全小学收到39万元款物
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
作者: 曹君华 肖林
发布时间: 2019-06-18

“我们一定会整合社会捐助的资金、物资,用好每一笔资金、物资,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同时加快重建进度,用最短的时间把学校建好。”618日,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校长韩伟如是说。

65日,特大暴雨袭击桂花小学后,经媒体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此同时,如潮爱心人士涌向学校:长江医药集团向桂花小学捐款10万元;阿里巴巴奖励15名英雄2万元;个体户冯玉新捐赠1000元支持学校灾后重建;北京市东城区团委、青联不远千里带来了来自首都人民的关爱,向该校捐赠1万元的重建资金、1.8万元的线上英语课程、93套精美的文具礼包(书包、文具套装);该校2002级校友秦红梅专程从深圳坐飞机赶回十堰,携2002级校友为14名教职工捐赠1万元及爱心物资;在北戴河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市级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第2(总第300)学习的十堰市纪委常委邢德广,同总第300期第一党小组17名学员一同捐款1800元,帮助学校灾后重建,这18位学员,除邢德广为十堰前去参加学习的学员外,其余17人未到过十堰,但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大爱,人间真情”。

截至目前,该校已累计接受善款25.8万元,物资折合价值约13.2万元。对每一笔善款,该校都及时入账,制订出合理的使用计划,发挥出资金的最大效益。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