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吴婕带队赴十堰学习考察教育工作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丁昌爱
发布时间: 2019-06-12

  6月12日,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吴婕带队赴我市学习考察义务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府副秘书长龙春来市教育局领导沈培军、姚守义、刘荣、王晋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

  十堰市教育局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分享了我市在推进教育公平、科学规划学校建设、加强区域管理、平稳推进机构改革推进十堰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公平与和谐稳定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考察关注的财政预算投入、人员编制管理以及推进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两地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改革目标任务、准确把握重点问题,丰富完善推进举措,深入落实中央文件要求,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充分了解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管理、城乡教师队伍建设区域管理等方面创新做法、特色举措后表示,赴十堰学习考察是看中十堰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稳定、可靠的举措和做法,此行很有意义。她认为,改革工作的必然性和地缘环境的特殊性决定了两地不同的发展情势,考虑上情下情外情充分结合事权财权匹配机制健全、管理团队建设与家长协同发展等现实发展的客观需要她认为,适合本土的经验做法是最好的。希望加强与十堰市教育局的深度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龙春来对孝感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希望通过两地珍贵的交流研讨,助推两地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孝感市教育局局长张忠胜、副局长王建军,财政局副局长罗培平、人社局副局长鲁新,孝南区政府副区长蔡凤珍,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科长白银、孝感市委编办干部甘亮、市教育局干部熊庆国、孝南区教育局副局长方长清随同赴我市调研。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