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新高考改革 丹江口56名高中教师赴上海“取经”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苌晓昱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尽快适应新高考改革步伐,学习和借鉴浙江、上海新高考试验区在新高考理念与操作层面的先进经验,破解新高考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更好地推进新高考方案落地实施,611日,丹江口市一中选派56名骨干教师赴上海开展为期9天的新高考改革培训。

高考改革是国家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按照全省高考改革精神,学校认真研究,汲取省内外在新高考的宝贵经验。本次组团赴上海,除听取专家讲座外,还将深入部分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学习,旨在系统学习实施新高考过程中学生生涯规划、课程设置、课表编排、走班组织、师生评价、资源配置以及教师课程开发、分层教学、选课指导、导师素养、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对策。

出发前的动员会上,丹江口市教育局、市一中相关领导就本次学习的背景、目的、意义价值做了仔细的解读,对本次封闭式学习的纪律做了严格的规定。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