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高中:把党纪党规写在心上
来源: 东风高中
作者: 潘峰 孙学毅
发布时间: 2019-06-12

  

“快看,这是陈老师精心抄写的作品,《党员纪律处分条例》。”“陈老师不仅字写得好,内容也很有意义!”

连日来,东风高级中学廉政书画专栏吸引好多师生驻足观看,师生们禁不住连连点赞。

观众口中的陈老师,就是该校党员教师陈先龙,最近利用课余时间抄写的《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被选入学校廉政书画专栏醒目位置展览。

“拿起笔、捧起书、静下心书写,对于我来说既是教师基本功学习,也是政治理论学习,”陈先龙说,“党纪党规写在宣纸上更写在我自己心里。”

据了解,一直以来,东风高中党委十分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他们把教师基本功训练与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持续 3年举办廉政书法活动。教师们或书写《中国共产党章程》《监察法》,或书写传统文化名言警句,展现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书记杨德其介绍,除廉政书法外,学校还举办了廉政演讲比赛、廉政美术作品赛等各项丰富多彩的廉政活动,这对于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