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实验中学:“青春放歌”合唱比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源: 十堰市实验中学
作者: 王莉
发布时间: 2019-05-31

激情点燃红五月,青春激荡爱国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30日下午,市实验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活动一开场,全体师生起立,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手中挥舞着的鲜花、彩旗,与场中迎风高扬的国旗、党旗、团旗交相辉映。优美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青春之志,传递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热爱与祝福。

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蓬勃的逐梦力量,各班同学用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情感向伟大祖国母亲献礼。《国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二三四歌》《中学生守则之歌》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祖国、奋勇拼搏的心声,以及对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和奋进决心。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