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萌娃足球赛 亲子乐开怀
来源: 柳林幼儿园
作者: 张建波 唐继红
发布时间: 2019-05-31

 ——十堰娃娃足球联盟第一届亲子运动会掠影

 

5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萌趣上演,参赛选手是一群不足6岁的孩子,年龄最小的仅4岁。虽然赛场和选手都很“袖珍”,但比赛过程却是异常精彩。原来这是市柳林幼儿园主办的十堰娃娃足球联盟第一届亲子运动会现场。

十堰娃娃足球联盟由十堰市柳林幼儿园、茅箭区东正幼儿园、郧阳区新天地幼儿园、张湾区A+自然教育学前院等几所幼儿园共同成立。本次活动是第一届,活动主题是“树立中国娃娃足球发展的科学理念”。

当天,除了激烈的3V3娃娃足球赛外,还开展了“奔跑吧,足球宝贝”“点球大战”“穿越火线”“上阵父子兵”等丰富多彩的趣味足球亲子运动项目,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比赛、一起加油,在亲子游戏中,体验团队协作,感受父母的爱。

举办此次幼儿足球联盟亲子运动会,是十堰市落实教育部“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项目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幼儿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从小培养不怕吃苦、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

冠军队东正幼儿园庆祝胜利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