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东风51小学组队参加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获第五名
来源: 东风51小学
作者: 刘红霞
发布时间: 2019-05-13
 


201957日,为期5天的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09年龄组)在武汉市武钢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由十堰市东风51小学队员为主力的十堰代表队取得全省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来自全省不同地市区。十堰代表队的11名队员都是2009年出生的四年级学生,她们中8名来自东风51小学,3名来自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53号凌晨,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坐上了开往汉口的动车,中午到达比赛地点还来不及休息,她们就参加了下午230举行的文化课考试,并以较好的成绩全部通过了考试。

54日上午,第一场比赛按计划10:00在武钢体育中心进行,队员们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最终不负众望,以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下午三点第二场比赛又将开始……

每天两场比赛,强度很大,但是队员们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只要一上场都是拼尽自己的全力,虽然有失误,有受伤,有赢球也有输球,但是对于第一次外出参赛的孩子们来说,这是她们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步。每场比赛结束,大家都会挤在一个小房间里总结得失,讨论下一场比赛的战术及注意事项。

5天的比赛,十堰代表队以34负取得了全省第5名的成绩。虽有遗憾,但对于刚10岁的女孩来说,足球带给她们的快乐及成长远比胜负名次重要得多。比赛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将更加刻苦地投入训练,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十堰争光。

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是东风51小学的魏曦奕、黄青卿、王悦越、刘梓熙、王嘉莉、姚懿轩、黎钊汝、钱思睿和十堰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的王宝仪、刘凌菲和陈嘉琪。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