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山县举行创客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
作者: 操博 周显文
发布时间: 2019-03-14

  近日,竹山县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创客教育培训活动,全县创客教育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的培训活动包括能力风暴机器人、盛思交互式实验箱、3D打印创意设计、alpha人形机器人编程、无人机操控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旨在提升创客骨干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学校创客教育管理、教学水平。培训讲师们运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方式,引导学员动手动脑,尽情发挥创意。参训教师个个热情饱满、极尽想象、脑洞大开,用学到的知识创作出一个个富有智慧的作品。
  近年来,竹山县教育局不断加大投入,大力推动创客教育。竹山一中建成创客教室以来,在WER机器人挑战赛中屡获佳绩。茂华中学、实验小学、麻家渡九年制学校、宝丰中学近期建成的创客教室也即将投入使用。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提升全县创客队伍的业务素质,为全县各学校培育千千万万个小“创客”,推动全县创客教育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