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市直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郑华
发布时间: 2019-03-07

3月6日上午,2019年十堰市直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在市教育局六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副处长顾才华出席会议,市直中小学(幼儿园)创文分管领导、联络员、局属二级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创文办负责人邓华威主持。

动员会上,市教育局传达了2月25日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市2019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2018年,在市直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师生的文明素养进一步提高,创建力量得到不断凝聚,为我市2018年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顾才华指出,2019年,市教育局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责任单位之一,面临着测评点位多、迎检战线长等困难,市直教育系统必须要以“开局就是冲刺、全年都要奔跑”的精气神,瞄准全国前20名的目标,主动作为,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陈长全要求,市直各教育单位一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今年是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教育单位必须倍加振奋精神,倍加努力,倍加付出,把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为我市2019年创建工作再立新功;二要加强领导,理清思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出征,对本单位的创建难点、薄弱环节等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解决有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机制,拿出过硬措施,按时报送各项材料,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创文活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家长支持、参与创建;三要改进方法,锤炼作风。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大胆创新,切实增强创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为我市顺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期间,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