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郑华
发布时间: 2019-02-26

 

        

    春雨绵绵万物生,新春添绿植树忙。226日上午,在机关工会主席庹明国带领下,市教育局机关及二级单位35名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孙家湾植树点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为十堰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3人一组,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踩实,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为建设十堰生态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市教育局志愿者们共植树180余棵,一排排新栽下的桂花树苗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据悉,今年十堰市植树节的活动主题是以“高铁速度”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廊道。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高植绿、护绿的环境意识,全面掀起春季植树活动的热潮,为建设十堰“生态强市”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提供坚实地保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