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溪县教育局谋划推动2019年宣传工作提质进位
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
作者: 李伟
发布时间: 2019-02-14

  

  近日,竹溪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局办公室,召集相关同志,讨论商议2019年教育宣传工作。 

  “2018年,全县教育宣传工作稳中有进,并取得一定突破,在各级各类主流媒体发稿1600余篇,特别是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上宣传推介了竹溪探索“双师教学”和素质教育的创新做法,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该负责人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的重要一年,教育宣传工作要跟上步伐、提质进位。 

  搭建平台。与《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十堰日报教育周刊、县电视台等媒体搞好对接,“借脑引智”,深化合作,加强交流,拓展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效果。 

  明确责任。强化宣传工作责任,明确机关科室(二级单位)和办公室同志宣传工作任务,建立考评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 

      壮大队伍。建立一支骨干通讯员队伍,压担子,鼓干劲,练本领,促成长,提高教育宣传工作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竹溪教育对外影响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