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陈安丽在十堰调研时强调坚决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
来源: 十堰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记者刘汉泽 十堰日报记者彭飞 全正
发布时间: 2018-11-21

      

       11月20日,副省长陈安丽在十堰调研教育扶贫和校园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认识教育扶贫在脱贫攻坚大局中的重要性,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坚决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等出席相关活动。

  陈安丽先后到车城高级中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重庆路小学、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召开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及建议汇报。

  陈安丽强调,要坚决落实现阶段各项教育扶贫政策,保障学生不因贫失学;加强贫困地区薄弱学校的建设改造,推进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乡村教师的补充、培训、交流、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创新,集中力量、协同攻坚,让孩子们有学上、上好学,接受高质量教育。

  陈安丽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监管职责,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治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