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我市开展向“最美教师”卢定群学习活动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郑 华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经信委承办的2018年十堰市第六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拉开了我市向2018年十堰市最美教师卢定群学习活动的热潮。

卢定群房县第一中学政治教师。他二十年如一日,勤于钻研,创新方法,一心为了学生,与学生同学习,同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个学生,用独到的教育智慧扭转许许多多的问题学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学奇迹。

当天的宣讲活动,他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经信委职工代表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卢定群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十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通过道德讲堂平台,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及身边“最美人物”基层巡讲活动,先后涌现刘学举、邹桂芬、甘龙宝、伍昌云、周丽、翁新强、杨姗姗等一批道德模范、身边最美人物,通过基层巡讲学习活动,引导市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道德品质,弘扬社会新风,深入推进我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今年九月,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十堰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联合十堰日报、十堰电视台、十堰教育电视台,共同评选推介竹溪县丰溪镇中心学校黄春立、十堰市实验中学李婧、房县一中卢定群、东风40学校张红卫、丹江口市杨山路小学余涛等5位 “2018年十堰最美教师”。这五位教师的先进事迹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媒体广泛传播,其中微信阅读量达2万人次以上,点赞数突破500人,树立了我市教师敬业奉献、改革创新、公平施教的良好形象。

                                      

图为2018年最美教师卢定群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