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市初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 十堰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 贾太珍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月17日上午,“2018年北京十堰对口协作项目——十堰初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C区5049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教授、十堰市继教中心副主任贾太珍同志以及43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张国龙教授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他表示,努力为十堰市初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选派优秀师资,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竭力为十堰学员提供温馨周到的培训服务。

此次初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是“2018年北京十堰对口协作”的重要培训项目之一。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充分了解基础教育改革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及可借鉴的教学模式,深入探讨骨干教师的专业成长,以及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等。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市初中教师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初中骨干教师队伍,使他们成为学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能够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更好地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贾太珍副主任代表十堰市继教中心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培训纪律性,二是增强学习主动性,三是注重实践应用性。并要求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消化专家们经典的教育智慧,努力做到把专家的思想转化成促进教学工作的新理念,转化成提高教育质量的新办法。

该培训班历时20天,培训方式将采取专家讲座、名师经验谈、名学校参观学习,并辅以小组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国龙教授做了题为“教育工作者的人文素养”首场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十堰初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合影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