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选手在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易淑润、马小爽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月18日至19日,省教育厅在武汉教育电视台开展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复、决赛活动,由十堰市教育局选送的3名选手取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由各市州教育局和高校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四个组别中层层选拔推荐选手参加省级复赛,再经复赛选拔各组别的前四名选手参加决赛我市经过认真选拔推荐的3名选手在全省复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表现突出,十堰市第一中学的卢秋石、市实验中学王雪凡荣获一等奖广东路小学的刘小蕙获三等奖。

据悉,教育部今年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以市州为单位,按小学、初中、高中为组别各推荐1名优秀学生参加省级遴选。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除扎实组织好全省学生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外,还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宪法学习宣传优秀宪法教育课件大赛和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十堰市教育局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在全市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依法治校、依法从教,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东路小学小选手荣获三等奖

实验中学选手决赛现场

市一中选手决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与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