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学分)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 十堰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 张冰
发布时间: 2018-10-19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对教师培训工作管理信息化的要求,实现继续教育学分登记从“手工”到“网络”的提升,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认定登记及管理工作,提升全市各级培训管理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教师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近日,全市2018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学分)管理员培训会在汉江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负责相关工作的管理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聘请了全国教师系统试点单位——恩施市教育局教师系统实施负责人周庆芳老师为授课专家。在一天半的培训中,周老师解读了教师继续教育学分(学时)登记相关政策;介绍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学分(学时)登记总体设计与工作流程、县市区及校级学分(学时)登记和补录的办法、学分(学时)登记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除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外,学员们还上机实际操作,在操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涨,相互交流,不但向周老师请教学习培训管理员的工作流程和方法,还对教师管理系统中与系统管理员、信息管理员的职责分工与相互配合有了清晰的了解。

  本次培训是我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培训(学分)管理员培训会,尤其是培训的针对性强,为大家解决了亟需解决的问题,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明晰了今后工作的方法和方向,为完成“十三五”继教学分的网上登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图片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