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法治宣传进社区 引领创文新风尚
来源: 十堰晚报
作者: 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郑华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日,是农历的重阳节,一场以“法治宣传进社区·引领创文新风尚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汇演,当天下午在源园广场举行,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周边的观看。

    据了解,当前,我市正在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精神,在重阳节当天,由市教育局主办,茅箭区文体新广局、茅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协办的“法治宣传进社区·引领创文新风尚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汇演,进一步普及了创文知识,践行“十进十建”活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为我市创文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中,茅箭区文联、新梦艺术团等上台表演了音乐快板《学习十九大创建文明城,十堰出了名》、《五个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等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市民朋友们争相抢答。

   

普及创文知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为活动致辞

 

 

 

 

 

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

 

全体工作人员、演艺人员合影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