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四个“好”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张贤兵 张衍生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15,郧西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县教学质量进行了评估分析,表彰了2018年教学管理、中考评估、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教学成绩优胜的湖北口中心学校、马安镇初级中学、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在全面总结2018年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各学校要牢固树立“质量生命线”意识,要选好人,选好校长、班子成员、年级主任、班主任、教研组长和学科带头人,通过干部示范、骨干引领抓质量;要立好制,建立和完善好干部选聘制、县管校聘制、绩效工资奖励分配制、教学工作量化考核制、教学常规检查考评制、教学质量连续两年末位校长下课制、教学质量逆向交流制,用制度管人管事,向科学规范的制度要质量;要走好路,要积极为提高教学质量想办法、动脑筋、找路子,要在课改上找出路、在管理上要出路、在小班教学上寻出路、在时间上挤出路、在家校共育上谋出路、在小学科上换出路、在重奖激励上逼出路、在教学教研上借出路;要兑好现,让制度落地生根,激励全体教师全心全意提质量。

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湖北口回族乡初级中学教学常规、课堂教学及大课间活动展示,观看了中小学社团活动展演。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