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茅箭区13名教师在十堰市校园足球教学研讨暨第七届中小学教学评优活动中获奖
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
作者: 任丽萍
发布时间: 2017-10-27

近日,从十堰市教科院获悉,在刚刚落幕的十堰市校园足球教学研讨暨第七届中小学教学评优活动中,茅箭区共13名教师获奖。

据悉,10月23日至26日,十堰市校园足球教学研讨暨第七届中小学体育教学评优活动小学赛区在房县举行。茅箭区共13名教师获奖,其中,该区大坪学校李晖、区实验学校李黎波老师荣获体育优质课比赛“三个一”(一份教学设计、一份教学反思、一份评课报告)评比活动一等奖;区实验学校王喆、杨林,文锦学校毕玉环,武当路小学黄欣萍荣获二等奖;区实验王喆(初中组)、武当路张虹(小学)荣获体育优质课现场教学一等奖;区实验学校杨林、李黎波,茅箭中学陆勇、武当路小学黄欣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利于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优质课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进全市的体育课堂尤其是足球课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