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工会“三比三创”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服务教学 立德树人 促进发展
来源: 市教育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月25日上午,十堰市教育工会“三比三创”现场推进会在十堰市二中成功召开。去年5月以来,市教育工会以各学校工会为抓手,广泛开展“比师德师风,创一流形象;比教学科研,创一流业绩;比团队协作,创一流团队”的“三比三创”活动,旨在以提高师德水平和教师的业务素质为核心,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力建成师德高尚、团结协作、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新型教师队伍,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科学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各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影响大、管长远、效果好的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的辐射引导作用,形成了“党政支撑,工会力推,多方协力”的生动局面。

现场推进会上,各学校工会主席观摩了市二中“三比三创”活动成果。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指示及中央群团改革座谈会议精神后,十堰艺术学校等5所学校工会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市教育工会主席袁良泽号召各工会组织要在体现特色上下功夫,在服务教育改革中奋发有为,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地把活动引向深入。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强调说,各学校工会要在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完善现代学校制度和推进和谐校园建等方面,彰显基层工会的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