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山县2017年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
作者: 周显文 向继明
发布时间: 2017-08-28

8月22日上午,竹山县2017年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竹山县茂华中学大礼堂隆重开班,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胡黎丽主持开班仪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光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竹山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股室全体干部、局内设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学校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各乡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完小以上的中小学校长、各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2017年新招录教师等8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并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国家繁荣富强、兴旺发达之根本,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教育发展之根本;全社会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任杰在讲话中还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几位恩师在他成长道路上的深远影响,并殷切期望全县教师做德艺双馨的“人师”,成为学生人生成长道路上的“贵人”。

竹山县副县长胡黎丽在讲话中指出,县教育系统要抓住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推进我县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我县“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并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竹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光伟致辞,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理清思路,深刻认识我县教育发展新形势;二是正视差距,清醒认识干部队伍新现状;三是示范引领,充分认识干部角色新定位;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不断培训学习,加快专业化发展,成为我县教育“十三五”新征程上当之无愧的带头人和引路者,为竹山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竹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应林宣读培训纪律并主持了当日上午的专家讲学活动。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聚焦课程、聚焦教师、聚焦管理”,特邀了陕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梁朝阳、北京京源学校副校长孙清亚、十堰市教科院副院长杨文健三位专家分别作校园长的文化自觉和文化领导力、真实需求的未来学校课程重构、高考改革大家谈专题讲座。还将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竹山县第三届道德讲堂总堂颁奖活动、2017年竹山义务教育段教育质量总结表彰大会、全县第三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成果展、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新学年教育工作部署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这次培训能进一步拓宽学员的教育理论视野,强化实践运用能力,提升骨干教师和管理者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带动全县教育教学、教育管理、学校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

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现场_副本.jpg

竹山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并讲话_副本_副本.jpg

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副县长胡黎丽主持并讲话.jpg

竹山县副县长胡黎丽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光伟致辞_副本.jpg

竹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光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副局长方应林宣读培训纪律_副本.jpg

竹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应林宣读培训纪律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