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实验小学举行教师网上学法用法培训
来源: 市实验小学
作者: 校办
发布时间: 2017-08-25


8月23日,市实验小学举行网上学法用法及考试培训会,工作人员就学校教师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系统操作使用知识进行了培训,该校教师普法正式进入“无纸化时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用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高度重视学法用法工作,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对学法用法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学法用法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牢牢把握主旨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要把学习法律与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教师法治实践的能力,及时收看央视正在播出的《法治中国》系列专题片,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廉政法律知识教育,努力把依法治校、依法从教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网上学法.jpg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