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阳区教育局开展交叉检查 提升创文工作水平
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
作者: 曹君华
发布时间: 2017-08-02

近日,郧阳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叉检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类型样本框测评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自7月26日起,教育局创文工作交叉检查组对该区学校创文工作进行检查。分别查看了创文氛围宣传、校园及周边环境、心理咨询室、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道德讲堂、学生食堂等对标落实情况,以及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无障碍设施落实情况、创文档案建设情况等。

走在各校的主干道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等宣传资料张贴在显著位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工作已深入人心;走在各校校园里,标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箱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道路旁,校园内干干净净;档案室里一卷卷档案,印证了创文的艰辛……

经过认真检查,各检查组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前一阶段开展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校创文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档案规范、提升了师生人文修养,促进了全区社会文明。同时,检查组也收集了多条整改意见。下一步,郧阳区教育局将针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为教育系统圆满完成创文考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