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朱华伦在调研校外培训机构时强调: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得到贯彻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郑毅
发布时间: 2019-04-10

 

4月9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一行深入从文教育、菁华教育、小海豚英语学校、新东方培训学校、蓝迪英语等多所校外培训机构,就我市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朱华伦一行在详细了解五所培训机构党建工作、安全管理、课业培训内容、公办教师参与培训办班等相关内容后强调,校外培训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明确其作为学校教育有益补充的职责定位,发挥培优补差、查漏补缺的作用,坚决杜绝开展学科类培训(主要指语文、数学、英语等)出现的“提前教学”、“超纲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同时要求各区教育局要切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指导,将校外培训机构的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业务工作充分结合,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校外培训机构得到贯彻。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重拳打击公办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办班行为,并通过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晋江、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茅箭区、张湾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