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十堰市无人机编程指导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 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袁媛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14日上午,十堰市无人机编程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十堰市东风41小学开班。

  本次培训,市教育技术中心邀请无人机专家为来自我市各地各校的90余名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分批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无人机的概念分类、行业应用、配套软件、操作课程等专业基础理论,以及无人机系统组装与调试、飞行训练、航拍实训等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无人机的认识得到了系统全面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高端前沿知识,掌握到的无人机编程技能带回学校,辅导学生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引领学生走向科普的世界,体验科技带来的快乐。

  发展的希望在创新,创新的希望在青少年。十堰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创客教育工作的通知》以后,各地各校负责人加强领导,创造条件,在政策、经费、场所、人员方面给予支持,为学校开展创新教育提供有力的保障,“普惠+特色“创客教育如火如荼开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