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教科院:外出学习也要戴上“紧箍咒”
来源: 市教科院
作者: 刘艳
发布时间: 2018-11-28

针对一些外出学习人员作风涣散、纪律松懈的情况,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近期组织的教研员赴北京学习过程中,切实加强外出人员作风和纪律管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北京跟岗学习56为期12为了严肃学习工作纪律,提升学习效果,市教科院通过参训动员和开班典礼,建立北京跟岗学习教研QQ群,发布《赴京跟岗学习温馨提示》,从培训纪律、培训安全、学习要求、学习目标、文明言行等方面要求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去学习,积极参与班级各项学习研修活动,按照培训方案要求完成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尊重培训单位的各项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

跟岗学习期间,研学团队成立班级委员会并将学员分为若干小组,强化纪律管理,落实各项培训任务。广大教研员通过聆听报告,了解北京教育专家最前沿的研究成果、高瞻远瞩的思考和他们深厚的教育智慧、教育情怀;走进学校,感受品牌学校的独特风采、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课改精神;深入教研活动,学习他们多样化、有层次开展活动的方法。学员们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认真记录、主动思考、及时反馈。每天上传活动简讯,精心制作研修简报,确保每天活动有成果、有交流、有反馈。严格遵守培训单位各项规定制度,注重文明言行,没有出现一例与八项规定相违背的事情,充分展示了十堰教研人的良好风貌与团队合作精神。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