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十堰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 携手推进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易淑润
发布时间: 2021-06-16

    重温百年光辉历程,激发砥砺奋进力量。5月14日下午,十堰市教育局联合该市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源园社区党建专员陈长全讲专题党课,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源园社区南洋国际小区政治生活馆布局合理,具备学习、活动、服务、交流等功能,会议室整洁美观,政治教育氛围浓厚。市教育局、茅箭区文旅局、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听党课,共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陈长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用历史事实入情入理引导大家重温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其中“军需处长”“半床被子”“ 半截皮带”“高高举起的党费”“飞夺泸定桥”等历史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志。他的党课思路清晰、素材丰富、重点突出、情理交融,让同志们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服务本领,真心服务社区居民,助力社区基层社会治理。

下沉党员干部还参加了志愿服务等其他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