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直教育系统“坚持党建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培训班举行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易淑润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月10日至11日,市直教育系统“坚持党建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培训班在市车城高中举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机关党委书记靳家泉,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员骨干共103人参加培训。

  “党建新闻要定好高度、选好角度、挖掘深度、展现亮度、体现速度……”,十堰市委组织部干部罗丹受邀为培训学员作了一场新闻写作辅导讲座,她就党建工作宣传策划与写作技巧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王建波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要点和步入新时代教育所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新时代怎样把握和落实教育初心和使命,深入启示大家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德育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人张志豪为大家逐条解读了《条例》,他的解读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引导党务干部切实抓好党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基层组织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培训期间,大家还观看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视频,参观了市车城高中校容校貌。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