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十堰市学生膳食营养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的通知

索引号
011081256/2020-1223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16:31:05
发布机构
市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
文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教育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局、市直各学校:

为提高学生膳食营养水平,加强学生食品安全监管,市教育局将在9月下旬举办全市学生膳食营养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922日下午县市区参加培训人员在锦江之星酒店(市教育局旁)报到;参加培训人员923日上午8:20以前在市教育局63号会议室签到参加培训,时间一天。

二、培训人员

1、各县市区分管局长、后勤办主任、营养办工作人员各1人。

2、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后勤主任、食堂管理人员各1人。

三、培训内容:

邀请相关专家授课,围绕学生食品安全管理、膳食营养知识等方面专业知识讲解培训。

四、食宿安排

各县市区参加培训人员统一安排就餐住宿,往返费用自理,城区和市直学校不安排住宿就餐。

请各县市区按照要求,于918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回执(附后)电子稿发至市后勤办。

联系人:伍黎黎联系电话15897812899 QQ306479186



十堰市教育局

2020914




附:


全市学生膳食营养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参训人员回执单


县市区:                  联系人:

性别

手机号码

是否住宿





























责任编辑: 市教育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