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011081256/2023-1585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10:52:03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文号

在落实卫生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2022年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1.方式:2022528日前已完成网络报名的招聘考生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2.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时间:2022625(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考试时间:202273日(具体安排见面试公告)

3.现场确认地点:十堰高级职业学校B137会议室(十堰市文华路671216182829路公交车直达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站)。

4.资格审查:招聘人员需携带《十堰市2022年引进硕士、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报名表》、2022年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公开招聘确认表(见附件1应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考试合格证明等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现场确认成功后,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留存学校。通过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入围人员,并发布公告。

5.其他情况:

1招聘人员须于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若因学校原因暂未取得证件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及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见附件3),并于2022831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28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3)上述人员在规定时间里不能取得上述证件的,取消相关资格。

4)现有工作(聘用)单位的报考人员,由工作(聘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6.领取准考证:完成现场确认招聘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

7.现场确认工作由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负责,参与招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方案(公告应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填写有关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在资格审查时,若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信息填写错误,以及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将取消资格。

二、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考试组织方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经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核准备案后,参照本公告执行。

联系人:欧阳晓峰

电 话:0719-8893911 13986886000


信息发布及下载网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rsj.shiyan.gov.cn/

十堰市教育局官网

http://jyj.shiyan.gov.cn/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网站

http://sgzx.shiyan.gov.cn/


附件1:2022年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公开招聘确认表.docx

               十堰市高级职业学校

              2022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市教育局-管理员